学院新闻news
更多
13 2023.08
学院开展99机自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畅叙昔日情,青春不散场。8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99机自2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暨就业创业代表座谈会在机械楼A717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携家属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副书记李亚丹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并交流分享了就业创业相关情况。李亚丹…详情

通知公告notice
更多
02 2022.02
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青年人才招聘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源于1985年原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农业机械专业与湖北轻工业学院机电系轻工机械专业合并组建的机械工程系,2003更名为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获批湖北省首批试点改革学院,学院专业、学科布局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在人才培养、产教…

学工动态dynamic
更多
06 2022.09
我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宿舍文明建设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深入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新学期第一周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于9月1日晚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期间,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