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钟祥市科经局、湖北鄂电德力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

    时间:2021-04-26 浏览:来源:学院办公室

    426日,为推动钟祥市与学院的进一步紧密合作,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深化,钟祥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李海英局长、王涛副局长、马玉祥副局长和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在朝一行到学院洽谈交流,院长张道德教授、副院长钟飞教授、测控系系主任翟中生教授、智能制造系系主任薛欢教授和汪泉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道德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于钟祥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在前期成功合作并获批省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装配式建筑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实现校、地、企三方合作共赢,为钟祥市的科技研发、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陈在朝董事长表示,两年来,在“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汪泉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企业的研发工作取得进展,相关科研成果直接新增了1600万产值,省企校联合中心得到批复,让企业对湖北工大机械学院有了更新的认识更高的期待,并表态将与汪泉副教授签订科研合同,投资研发新产品装备,将双方合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李海英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与湖北鄂电德力电气有限公司的合作成绩,期待我院有更多成果到该市去转化,希望在更大范围内与机械学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