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系(中心)和PI团队年度考核汇报会

    '

    时间:2021-01-21 浏览:来源:唐俊

    12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307会议室先后召开系(中心)和PI团队年度考核汇报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PI团队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11个系(中心)的负责人先后就本单位量化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亮点与标志性成果及下一年度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汇报。本次会议同时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各单位教职工在线上收看汇报情况。最终根据各单位得分统计排序,确定机械设计工程系、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和智能制造工程系分别获得系(中心)考核前三名

     

     

     

    随后,14PI团队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各个团队分别就团队的成员情况、年度任务对照完成情况、团队学科方向凝练、本年度团队特色工作和2021年度团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根据各团队得分情况排序,最终张道德、翟中生、宋小春、孙国栋、王君、刘顿和文昌俊等7位教授团队分别获得PI团队考核前7名。


     

     

     

     

    2020年初,学院于各系(中心)和PI团队分别签订了量化考核任务、制定了相应激励制度,年终学院根据各单位完成情况量化指标排名。学院在2020年度的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工作比上一年度都有明显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