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李公法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时间:2021-01-14 浏览:来源:涂君,冯维

    113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公法带队,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王涛、支部书记郭媛、副主任杨丹、陶波等老师一行8人来到我院,就专业与学科建设、教学与专业认证等开展调研和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聂磊率我院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全体领导及教师代表热忱欢迎。聂磊介绍了我院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情况。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主任翟中生从测控专业建设、“一二三课堂”、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课改建设、质量月、力创团队、短学期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公法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和测控专业的有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专业认证、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短学期实践开展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