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党支部党建任务书、PI任务书签约仪式

    '

    时间:2020-07-16 浏览:来源:张雅丽

    机械工程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7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团队责任人在机电楼307会议室进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党支部党建任务书、PI任务书签约仪式。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院长张道德、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团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雷书记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中共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党支部党建责任书》。

     

    张道德院长分别与各PI团队责任人签订了《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PI团队学科任务分配书》。

     

    348E3

    王雷强调责任书签约仪式既是一种契约形式,也是一种压力传导的方式,旨在让学院各支部、团队明确党建、科研工作责任。希望各支部,尤其是新成立的支部明确任务,尽快推进工作的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并布置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批上堤防汛人员安排,开展2020年教师风采视频征集活动等工作。

     

    最后,张道德表示近期学院有两项重大工作需要开展、落实:一是学科评估工作,二是启动申博工作,希望各PI团队、系(中心)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