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

    '

    时间:2019-11-08 浏览:来源:


    11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第六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大家首先及时跟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教工部《关于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于瑾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重点学习于瑾同志用生命诠释对教育忠诚的先进事迹。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八、十、十一章。

    王雷对前一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小结,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在扎实推进,已形成调研报告、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接下来学院各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支部书记也要下去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不等不拖,主动作为,为群众解决身边小事难事,充分履职尽责。他强调,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大家要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长期过程,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长期锤炼,学院下一步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常态高效地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