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宜昌长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

    时间:2011-03-26 浏览:来源:潘永清

        3月24日下午,湖北宜昌长机科技有限公司叶又生总经理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华中平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等基本情况,有关科研人员分别介绍了产品外观设计、机器视觉检测技术、虚似仪器技术方面的成果和应用情况。叶又生总经理代表长机公司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愿望,希望此次合作能达到双赢的目的,承诺企业全力提供资金支持和条件保障,并就企业新产品开发,老产品上层次、水平面临的技术瓶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表达了对企业进行技术人才培训的愿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大兴教授代表学院对双方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表示可以按照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进行定单式培养、培训。双方就联合开发磨齿机及申报省级重大专项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双方技术人员对技术细节进行了具体交流和沟通。会谈气氛友好、热烈、务实,达到预期目的。

        叶又生总经理一行在校洽谈期间,还受到了校党委书记朱正亮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