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创先争优签名承诺活动

    '

    时间:2011-03-08 浏览:来源:李琳

        3月3日下午4时左右,机电楼三楼大厅里,6条长桌一字排开,5米长的鲜红横幅铺在桌面上,“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几个大字跃然其上。在学院党委的发动、号召和组织下,教职员工手执马克笔,面带笑容、情绪饱满的在横幅上签着自己的名字。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创先争优签名承诺活动的场景。参加签名承诺活动的是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和学院教职员工,共计112人。

         在签名承诺活动之前,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雷同志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华中平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制定的《关于在高校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意见》;党委书记黄祖莉同志进一步宣讲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方案,通报了自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院党委所开展的12项工作,如:制订了方案、创建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公开承诺、申报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和党建创新实践活动、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深化“师生手拉手”活动、开展领导点评、完善支部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迎接校党委中期检查和湖北省委《党员生活》杂志社专家调研等。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创先争优活动意义的认识;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打造好“师生手拉手”品牌活动;四是影响带动全体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