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宜昌长机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

    时间:2011-03-05 浏览:来源:闫锋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进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2011年3月4日,校党委书记朱正亮率科研处张业鹏处长、机械学院赵大兴院长等一行五人赴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考察合作。

     

        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国家机床工具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唯一的全系列和最大型插齿机制造基地,是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湖北省工业经济先进单位和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公司在国内机械制造行业率先同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规范及使用指南》和OHSAS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三个国际标准认证。

        朱正亮一行考察了该公司厂区建设、产品研发与生产情况,并与叶又生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与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就校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筹建、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研发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目标。
                                

          据悉,双方下一步将共同组建“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工业大学齿轮加工设备研发基地”,联合申报省级重大专项,充分发挥湖北工业大学在技术、人力和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宜昌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研发、生产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