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傅洪涛副书记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11-04-15 浏览:来源:

        4月15日上午,傅洪涛副书记及校办公室王皑副主任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同志就学院各位领导的分工情况、教学机构的设置情况、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制度保障体系完整、领导班子团结进取、教职工积极支持工作、学院民主氛围浓厚等方面的优势;赵大兴院长也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为傅书记做了详细的说明。

          傅书记对我院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更新理念,大力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力争在寻求行业背景上找到新的出路,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在“申博”工作上实现突破。

          会后,傅书记还参观了现代制造质量工程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模具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