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丁峻

'

时间:2021-11-04 浏览:来源:学工办

丁峻,1994年7月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产品质量检测专业,现任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丁峻担任公司领导以来,求实创新,科学管理,分管公司投资与经营开发工作。先后荣获湖北省交通重点建设“十佳项目经理”、“全国公路工程优秀项目经理”、黄石市“五一劳动奖章”、“联投集团十大年度人物”、湖北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等诸多荣誉。

丁峻毕业后,始终未曾割断与母校的联系。他曾说“鱼知水恩,乃幸福之源也。”为此,他常常回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变化,与校友和师生沟通信息、资源共享。他热心校友工作,关心校友,用心服务校友。对于校友会的建设,他认为校友会不仅是交流感情、畅谈回忆的聚会,更是为校友搭建合作、双赢的平台。如今,已是湖工大机械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的他,更是致力于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及校友之间的合作,加强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纽带关系,让校友会更好地服务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