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雷元芳

'

时间:2019-04-26 浏览:来源:学工办

1984年—1992年,在武汉汽车标准件厂工作;

1992年—1995年,在广州富辰机械厂工作;

1995年开始创业,成立广州嘉诺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1997年成立上海嘉诺液压技术有限公司;

2002年成立上海嘉诺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2003年成立上海嘉诺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2004年成立上海嘉诺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2011年,上海嘉诺四家公司录用员工170人,销售收入为2.3亿人民币,向国家交税1400万人民币。

上海嘉诺液压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密封件、流体连接件、液压元件及各类橡胶、夹布密封件的公司。是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性企业,至今已有十多年的积累经验。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在行业中享有盛名。 嘉诺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在全国拥有6个控股公司,2家工厂和各地办事处。并于97年成为美国派克汉尼汾(parkerHannifin)公司密封件、流体连接件、液压元件的一级分销商和美国CR公司骨架油封指定代理商,也是德国GAT旋转接头和导电滑环在大中华地区的总代理。 嘉诺在上海、广州两地建立了区域仓储中心,长期备有近¥3000多万的库存,规格达10000多个品种。并建立ERP管理系统及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其它多项认证。嘉诺所有资源都是围绕着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围绕着以“专业的技术,高效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增加价值”而组织。 CR(Chicago Rawhide)公司是世界上骨架油封和精密橡胶产品的最大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