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程良畴

'

时间:2019-04-26 浏览:来源:学工办

1984.9毕业于湖北轻工业学院机电系机械专业。

1980.8 ~ 1988.10分配至湖北省阳新县苧麻纺织厂,主要从事设备维修、设备管理等工作,历任机修车间副主任,设备科科长等职。

1988.11~1990.12调至湖北省阳新县铝厂工作,主要从事技术改造、设备管理等工作,任设备科科长。

1991.1~1996.12南下广东中山市,在中山联威人造丝有限公司从事进口设备的技术消化管理工作,任机电部经理。

1997.1 ~ 1999.5在广州欣安发展有限公司任销售工程师,主要从事国外品牌的水泵在广州地区的销售工作。

1999.6~2011.8在欧洲威乐泵业集团股份公司(WILO SE)中国华南区工作,先后任销售工程师、深圳办事处经理、南华区总经理,负责威乐公司华南区的全部业务。

2011.9至今,任中加合资—克奥兹泵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良畴于1984年8月毕业被分配至湖北阳新县麻纺厂工作,因地域所限,难有较好发展。1991年南下广东,先接触国外先进

技术及设备,巩固个人技术基础,后转行从事国外产品销售工作,从不同领域获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

1999年6月加盟跨国集团公司—欧洲威乐泵业集团股份公司(WILO SE),因个人努力,业绩突出。职务由销售工程师至深圳办事处经理直至威乐华南区总经理。2012年9月离职专心经营个人实业。

2004年4月注册深圳市诚雄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国外机电产品的代理及贸易业务。

2009年,程良畴捐资数万,在程的母校—阳新县上畈小学设立图书室,并定期提供新的图书。

2010年由程良畴发起,并作为主要捐款人,程良畴所任职的威乐公司发动员工捐款,在程的家乡—湖北省阳新县排市镇,建设一所——威乐石坑希望小学,希望小学于2012年8月落成。

2011年3月在加拿大温哥华注册成立C&X PUMPSINDUSTRIAL(CANADA) LTD.,从中国向加拿大出口水泵等产品,同时在加拿大进行部份水泵产品的研发。

2012年2月,个人的事业由贸易转向实业。注册成立中加合资工厂—克奥兹泵业(深圳)有限公司,从事水泵的研发、生产,并与欧洲IMP公司合作,从欧洲引进国内第一条屏蔽泵全自动生产线。 目前,公司年销售额约70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