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江国志

'

时间:2021-11-05 浏览:来源:学工办

1984年,毕业参军并参加工作;

1984-1985年,在总参通信指挥学院地方大学生队学习;

1985-1989年,在总参通信指挥学院政治部工作;

1990-1992年,在总参通信部政治部工作;

1993-1996年,在总参通信指挥学院学员队工作;

1997-1999年,在总参通信指挥学院研究生队学习;

1999-2000年,在总参谋部政治部工作;

2000年转业到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

2000-2006年,在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

2006-2008年,在黄冈市团风县工作;

2009-至今, 在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工作(现 湖北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 )。

经过母校的培育,始终坚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为党和国家尽责,为人民群众谋利的人生准则。毕业后主要在党(军)政机关从事党务、政务组织协调和决策服务工作,也在基层单位担任过主要领导,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工作和学习,不敢辜负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在军队工作期间,曾参与组织领导“八一杯”知识竞赛,在全军取得优异成绩,荣立三等功一次;在从事军队党务、政治思想工作中,创立了“起好步、稳住神、引上路”等青年干部思想教育工作法,得到总参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总参系统全面推广;在部队基层学员队担任领导期间,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所在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总参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

在团风县担任县委常委、副县长期间,创造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开创了“无中生有谋发展,平地崛起钢构城”的团风县工业工作新局面,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团风县召开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现场会;在从事省委决策服务工作中,为省委领导湖北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出谋划策,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