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胡蕊

'

时间:2016-11-30 浏览:来源:学工办

胡蕊,1982年7月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农业机械化专业,现任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行政总裁。

1992年9月,胡蕊调入广东建华管桩集团任销售中心副总经理。2003年,他先后担任建华管桩集团行政总监、总裁秘书,负责集团行政管理、对外新闻宣传、总裁日常参谋等工作。2009年5月,胡蕊加入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集团行政总裁、中技学院院长,主要负责集团系统内行政人事运作、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培训、品牌建设及对外新闻宣传工作。

从社会教育工作转向企业经营工作,是胡蕊的人生经历一次又一次实现了华丽转身及飞跃。在中国预制桩行业,因为积累了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胡蕊一手培养的经营人才、管理经营分布在全国各地,“桃李满天下”。直到今天,由他培养的各路才俊一直尊称他为“老师”,并认为是胡老师改变了万千学生的命运。目前行业中五百余家企业中有大量胡蕊的学生及其崇拜者,为此,胡蕊曾为业内人士誉为“行业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