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凝聚校友情怀,同心共谋发展--学院云端召开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会议

'

时间:2021-06-28 浏览:来源:马士龙

627,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1届本科生校友班级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生辅导员熊峰简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联络校友的整体情况以及班级理事的工作职责,同时对各班级理事加入当地校友分会、动员班级同学积极主动向当地校友会报到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新当选的21届校友理事总负责人万鑫以及两位班级历理事代表黄肇新杨丁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认真履行班级理事职责,做好21校友们的报到和联络通讯工作,积极组织和参加校友活动,用奋斗和努力回馈母校,传承湖工大学子优良传统。

会上,班级理事还就学校、学院的校友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地的校友组织每年能够定期返校为在校生开展相关的讲座,增强同学们对校友理事会的认识以及利用各地校友会的资源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提供平台和机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班级理事们即将踏上求学、工作岗位表示衷心祝贺,欢迎2021届校友理事成员加入湖工大校友大家庭。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校友理事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凝聚校友,传递母校关怀,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并勉励校友理事始终铭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校训精神,取得更多成绩,助推母校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