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

时间:2018-11-26 浏览:来源:*

有了目标才会有方向,有了方向才会有前进的动力。11月17日晚,我院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在机电楼303会议室举办,学院邀请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2014级校友陈文博、就职于郑州宇通汽车有限公司的校友苏晓阳作"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及对未来的展望"为主题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主持,2018级新生踊跃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两位校友为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验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看法,陈文博校友以研究生的身份从自己大学本科四年生活谈起 ,展示了自己每年的条理分明的规划,鼓励学生多参加各类竞赛,培养动手能力,推荐学习网站及软件,同时对考研也做了相应的介绍与指导;苏晓阳校友以上班族的身份对工作中的为人处事,学生工作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后,校友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分享不同的看法,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我院每年邀请知名校友来分享交流经验,旨在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度过充实大学生活,明确人生方向,树立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