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心存感恩 共创未来”---我院三感表彰大会暨“桐馨尚学”讲师团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

时间:2020-11-18 浏览: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1116日晚,我院心存感恩,共创未来三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暨桐馨尚学讲师团授聘仪式在博学堂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出席了本次活动,学工办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林林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机械工程学院2020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感动校园活动三感之星的决定》,宣布表彰史梓潭等10名同学为机械工程学院三感之星,并通过视频展示先进事迹,引导大家向感恩典型学习。





随后,许潇丹为学院获得三感之星的十位同学颁奖。

学有所成,朋辈领航。学院桐馨尚学学业讲师团也于本次大会正式成立。经全员报名选拔,首批40名同学成为讲师团正式成员。讲师团成员由学业成绩优异、思想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同学组成,他们将根据自身专长,将从课业学习、科技创新、思想引领、考研深造等方向深入年级和班级,开展经验分享与对口帮扶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回馈学院的培养,相信未来因此受益的同学也会心存一份感恩,更加珍惜这份同窗之情。





18级机器人2班史梓潭作为学院三感之星代表发言,他从感恩老师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取得多项成果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指导密不可分,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谢意。18级测控2班宋玉娇代表桐馨尚学讲师团全体成员发言,宣誓为学院优良学风营造贡献自身力量。




许潇丹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三感表彰的同学及受聘讲师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将自己的优势发扬光大,利用所学所长积极回馈学校、帮助同学,通过大家的朋辈引领作用,感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投入个人素质能力提升的尚学大潮中来。

表彰大会在桐馨志愿者协会手语操《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学院一直以来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当代大学生成长,将感恩教育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大学生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奉献社会,构建思想政治工作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