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件制度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及困难群众制度(修订)

'

时间:2014-04-12 浏览:来源: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基层,解决困难教职工的实际困难,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及困难教职工的制度。

一、按照“联系基层单位与联系支部和支部所辖困难教职工一致”的原则,安排党委委员对口联系具体的党支部和困难教职工。

赵大兴联系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

华中平联系材料、模具研究所。

王雷联系工业设计中心。

钱应平联系现代制造工程训练中心。

张道德联系机械设计工程系。

钟飞联系包装工程研究所。

张铮联系机械自动化研究所。

宋庭新联系工业工程系。

二、联系人工作职责

1、参加支部活动。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所组织的活动。

2、指导支部委员会工作。指导支部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指导支委会正确处理与行政领导的关系,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推进业务工作。

3、指导支部工作。具体指导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4、以一对一交心谈心等方式,广泛开辟联系群众的渠道,全年不少于4次。

5、及时掌握困难教职工实际生活困难状况,向学院党委予以反映,并为解决其困难寻求对策。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