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

时间:2020-03-08 浏览:来源:

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同志们:

在春意渐浓、万象更新的三月,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的这个节日与往年有很大不同,我们正在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学校工会特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令人欣慰的成绩,凝聚着你们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在“教书育人”这一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你们同样肩负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自己无私奉献赢得广泛赞誉。你们对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刻苦钻研,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你们对学生倾注爱心,热情洋溢,诲人不倦,不辞辛劳帮助学生健康发展;你们对学校倍感珍惜,献计献策,积极作为,展现出现代女性优异的精神风貌。你们心系教育事业发展,维系家庭和睦安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用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铸就了“铿锵玫瑰”;你们是学生的好老师,是家庭的好主妇,是孩子的好妈妈,坚持用质朴的感情和善良的心灵托起了“半边天”。

当前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一系列英明决策。党和国家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举全国之力,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效。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各项工作安排,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暑、科学防控,全校上下积极响应、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深入开展并收到明显效果。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大家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继续支持、坚持和配合、参与防控工作,不到完胜决不收兵。

学校党委已在年初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要点,标定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方位,擘画了学校高质量前行的新蓝图,确立了科学务实行动的新指南。希望全体女同胞们与全校师生一道,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充分展现真善美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健康常在!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事业发展!



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