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师德标兵”评选实施方案

'

时间:2018-04-10 浏览: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引导全院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更好地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先进模范作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湖工大工字[2018]9号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师德标兵评选工作。具体评选实施方案如下:

    一、评审小组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评选实施办法(修订稿)》文件要求,成立机械工程学院师德标兵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成员:唐良辉、赵大兴、王雷、钱应平、钟飞、聂磊、张铮、王君、翟中生、苏旭武、易国锋、杨小俊、赵迪、刘文超、杨奇彪、胡松林、魏春梅、雷一鸣、佘天天。

    二、评审办法

    1、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师德标兵评选实施办法(修订稿)》中评选条件要求,在全院范围内遴选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作为师德标兵候选人。

    2、在学院网站等媒介上,对候选人进行全面、有针对性的宣传、报道。宣传报道时间持续一周。

    3、组织学院师生严格按照评选条件、限额指标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产生初步人选。参与投票人员由各系所抽派的5名教师代表和所有学生班班长组成。

    4、学院师德标兵评审小组对投票产生的初步人选进行审核,确定最终上报人选。

    三、公示上报

    经学院评审小组审定的师德标兵人选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日。公示无异议,上报学校工会办公室。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