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次学习

'

时间:2023-09-26 浏览:来源:张雅丽

9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贺信回信、重要文章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等。

会上,王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聂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向2023年浦江创新论坛的贺信,薛欢领学了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随后,王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3年人才工作大会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年,学院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大力推进,提高工作能效。他表示,要贯彻落实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抓紧推进绩效分配方案调整落地,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