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并顺利结业

'

时间:2023-05-30 浏览:来源:张雅丽

5月29日,学院党委在机械楼A7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结业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班子成员以及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含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王雷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等篇目。

会议围绕“大兴调查研究”进行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唐俊聚焦“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这一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大兴调查研究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注重民生领域、注重民生需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结合学生工作,熊峰表示,做好调查研究,能增强育人工作的效度,提高育人工作的温度、提升育人工作的高度。李飚围绕新时代推进调查研究工作“五个必须坚持”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了现场测试,与会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学考结合,检验学习成效、保证学习效果,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