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

时间:2019-11-22 浏览:来源: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307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集体谈话,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王雷强调,学院本轮机构改革和教工党支部调整已完成,各党支部书记、支委首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抓好政治学习,要将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学懂、弄通、指导工作,不能当摆设、走过场。第二,各党支部内部要尽快行动起来,明确分工,各支委要担负应有工作职责,发挥作用。第三,学院所有党员要讲担当,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自身工作,杜绝“个体户”现象的发生。学院各党支部不能“两张皮”,各位书记、支委不能做“和事佬”,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第四,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在工作中要开动脑筋,善于创新,做出特色。

会上,王雷就前一段学院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王雷指出,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加强自身学习,要带头学,要利用空余时间学,使用好学习强国APP这一平台。下一阶段,学院将出台一系列举措,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做好政治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