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7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功签约

'

时间:2018-05-17 浏览:来源:

我院7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功签约


5月16日下午3点 2018年第三批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湖北工业大学专场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隆重举行,这也是今年我市首场湖北省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活动。我院8个项目正式落地实施,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约3.32亿元,其中成果转化项目7个,签约金额3246万元;成果转化平台项目1个,签约金额3亿元。


会上,校长刘德富表示,学校将继续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引导更多创新人才留汉就业创业,促成更多科技成果在汉转化落地,争取更多优秀校友回汉投资兴业,不断推进市校融合创新发展,努力为武汉大发展、大复兴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副校长董仕节在会上作了科技成果整体推介发布。

当天,《长江日报》上发布了武汉市科技局精选150项成熟度较高、市场预期好的科技成果,供广大社会企业对接,我院入选2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