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件下载

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抽考前期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19-04-10 浏览:来源:

关于做好本学期期末抽考前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根据学校课程考试相关规定,现对本学期期末预抽考工作说明如下:

一、各学院确定2016班级的预抽考课程,原则上要求每个班抽考课程3门,且抽考课程为专业核心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尤对毕业要求强支撑的课程)不得采用开卷形式考试。请学院严格把关命题质量。

请于8周周416日)前确定预抽考课程,填入附1中,教学院长签字教学办盖章后报送纸质档和电子档至教务处教学科。

二、抽考课程考试时间不限于19周。12周及之前结束的抽考课程,须提前抽考;12周之后结束的课程需要提前抽考的,8周周416日)前书面反馈。

抽考课程原则上以闭卷形式进行。检查预抽考的课程是否适合笔试,作为抽考课程是否合理。

检查与预抽考课程同教学大纲的共卷课程是否有遗漏(尤其是跨年级、跨学院的课程),相同课程必须共卷

检查同一门预抽考课程是否班级有遗漏。

六、检查同一门预抽考课程是否存在提前抽考和期末抽考两种情况。

、因实习、考研复习等其它特殊原因与期末考试冲突而要求取消抽考课程(期末考试时间初步定为19周),请及时反馈给教学科

、非抽考课程,若统一考试的班级涉及两个及以上学院,如需集中安排,请主考学院于14前将课程名称、班级、时间报教务处教学科,未及时报送的,后期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学院请提前规划安排非抽考课程,于考试前两周内将《非抽考课程考试安排表》(附2)纸质档报教务处教学科备案。

请于8周周416日)前完成以上相关工作,若有特殊安排者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教务处教学科。

注:在教学平台中过滤各学院抽考(含提前抽考)课程的操作方法为:match(curevaluate,  '收成绩抽考' ) or match(curevaluate,  '收成绩提前' ) and curdep='xx学院'

过滤期末抽考课程:

match(curevaluate,  '收成绩抽考' ) and  curdep ='xx学院'

match(curevaluate,  '收成绩提前' ) and  curdep ='xx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