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

时间:2020-04-08 浏览:来源:

一、专业名称、代码、学制、学位

专业名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业代码:080202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二、专业背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历程与时俱进,前身是1978年开办的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1998年调整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湖北工业大学历史最悠久实力最强的专业之一,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机械专业高级技术人才。具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2018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复评,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改革”、教育部欧特克专业综合改革、湖北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湖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湖北省重点学科所在学院获批湖北省试点学院。拥有湖北省现代制造质量工程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机械基础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机电工程训练中心、湖北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市精密模具工程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知识,系统的机械设计、制造、检测、控制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管理及组织能力,良好的综合素养与职业规范、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能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在机械工程领域从事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综合能力胜任工作岗位要求,能取得相应工作岗位的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业资格证书,成为单位的中坚力量。

上述培养目标可以归纳为以下四项:

目标1:具备较好的工程实践能力,能运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术解决机械设计、制造、控制等复杂的机械工程问题 (专业能力)

目标2:具备一定的管理知识及组织能力,能以团队观念实施项目开发及运行(管理与团队合作)

目标3:具备良好的综合素养与职业规范(职业素养与规范)

目标4:具备较好的创新意识、终身学习能力、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国际视野(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创新意识与国际视野)

、专业特色

契合国家工业发展战略,遵循“新工科”建设思路,培养符合建设制造强国目标、服务地方工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形成了基础宽厚、实践丰富、创新能力强”的专业特色。

1产出导向,产教融合,形成了双产融合、双向介入”人才培养新模式

双产融合。校企共商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开发核心课程,实施专业教学。

双向介入。学校进企业,促进人才培养;企业进校园,服务专业教学。

2面向工程,基于项目,校企联合打造了机械设计课程群、机械制造课程群、机电控制课程群

3理实融合,实施了以项目为载体的机械专业工程教育改革

 

、主要学科

本专业归属的一级学科是机械工程,下设2级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核心课程

工程基础必修课:工程图学、电工电子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工程材料、热力学、流体力学、传热学、项目管理等。

专业基础必修课:控制工程基础、机械原理、互换性与技术测量、工程测试技术基础、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理实一体化教学)、数字化制造技术(理实一体化教学)、机电液传动与控制(理实一体化教学)等。

专业核心必修课:机电一体化方向:机械制造技术、机器人技术;机械设计方向:机械设计学、机械系统设计;机械制造方向:机械制造装备设计、机械制造工艺与夹具;模具设计与制造方向: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

、专业荣誉

1、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2、2015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8年通过复评

3、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4、教育部欧特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5、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专业

6、湖北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专业

7、湖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8、现有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工程图学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9、《智能制造基础》、《机械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被立项为省级教学团队。

1  专业荣誉(部分)

八、专业改革

1、构建促进师生能力提高的教学软硬件环境,提升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

本专业一方面和京山轻机、东莞沃德、台湾敏实等合作企业共建“实践基地”,选送教师到企业进行一年以上的研发,鼓励学生到企业进行三个月以上的一线生产实践,另一方面充分加强校内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改善课程改革所需的配套软硬件条件,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意识和能力。

2、构建满足OBE工程教育理念的课程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针对本专业设计、制造、控制三大核心能力的培养需求,一方面反向设计课程体系,校企联合打造了机械设计课程群、机械制造课程群、机电控制课程群等核心课程群;另一方面改革教学方法,对“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数字化制造技术”、“机电液传动与控制”等课程基于OBE理念实施理实融合改革,学生以独立、小组协作等多种形式进行方案设计、项目实施。

本专业教学改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被“人民周刊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导。专业改革明显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获得社会企业行业的一致好评,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显著提高。


2  教学成果奖

3  媒体报导


、师资队伍

序号

姓名

年龄

职称

研究方向

主讲课程

成果荣誉

社会兼职

海外经历

1

张道德

47

教授

机电装备制造与控制

机械电子工程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1、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2、近五年,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武汉市科技攻关项目等纵向项目10余项,主持企业委托项目二十余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发表论文50余篇。

3、主编教材1本。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机械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专家组组长)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金工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湖北省委组织部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

湖北省激光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武汉市轻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武汉市东湖高新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

2

赵大兴

59

教授

机器视觉检测与质量评价

制造装备设计

无损检测技术

工程图学

1、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授权专利近20项,发表论文100余篇。

3、指导学生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1项。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

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3


钱应平

50

教授

先进成形技术

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

1、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1项、国家教学成果奖各1项、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授权专利3项,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1本。

3、指导学生获奖1项

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秘书长,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分会理事

日本访问学者

4

魏兵

54

教授

机械设计及理论

机械原理

机械设计

创新设计

1、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30多项,发表论文20多篇。

3、指导学生获奖10余项。

湖北省机械原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

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理事

5

邓援超

57

教授

实用机械设计与创新设计

机械设计

机械原理

创新设计创新方法

1、获得国内贸易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湖北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各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30余项,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

3、指导学生获奖约十项。

湖北省科技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

湖北省信息学会常务理事和创新方法专委会副主任

中国创新研究会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

6

王君

43

教授

机械设计及理论

机器人技术

先进制造技术

机械原理

3D打印设计与实践

1、承担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

2、指导学生获奖约10项。

兼任Journal of Mechanical Design, Journal of Mechanisms and Robotics、Mechanism and Machine Theory 等国际期刊论文审专家

ASME会员、SME会员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器人分会委员

湖北省机电学会理事

教育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机器人专业工作委员会委员等。

毕业于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7

魏春梅

49

教授

机械设计及理论

创新理论及创新方法方向

 

机械原理

机械设计

创新理论

1、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授权专利5项,发表论文20余篇。

3、指导学生获奖8项。

民建湖北省科教专委会委员

8

何世平

48

教授

海洋特种机电设备

振动与噪声控制

机械基础

1、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级科研项目20余项,授权专利5项,发表论文30余篇。

2、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的包括全国一等奖等各类奖项10余项。

声隐身国家队成员

9

陈水胜

51

教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制造基础

机械制造技术

1.获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能源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2.发表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3.指导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比赛、“挑战杯”等学科竞赛获奖10余项。

南湖学者

10

孙国栋

39

教授

机器视觉与智能控制

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1.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2.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优秀中青年人才项目和武汉市晨光计划各1项,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

3.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科技竞赛获特等奖、金奖等5项。

南湖学者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访问学者

11

张铮

50

教授

自动控制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机器人技术

1. 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3项。

2.承担国家自然基金1项,主持或参与纵横向项目50余项,近5年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3.指导本科生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获一等奖10余项。

美国访问学者

12

许万

41

教授

智能控制

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嵌入式系统

1、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2、指导学生获学科竞赛各类奖项10余项

13

姜荣俊

46

教授

减振降噪、

状态监测及故障诊断

叶轮机械

振动理论

声学基础

1、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2项。

14

严 国平

42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机械设计

机械系统优化与仿真

工程图学

机械设计基础

1、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4项,授权专利近35项,发表论文20余篇

3、指导学生获湖北省挑战杯二等奖1项。

加拿大访问学者

15

胡新宇

45

教授

机械电子工程

计算机软件基础

C语言程序设计

1. 获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和省科技进步奖各1项。

2.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基金等纵向课题4项,发表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

16

李奕

44

副教授

机械电子工程

机电液传动与控制

机械工程导论

1、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湖北省教学成果奖2项。

2.承担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课题2项。

3、承担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授权专利10余项。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理事

毕业于日本国立九州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

17

孙金风

41

副教授

环保机械设备

机器人技术

工程图学

1、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授权专利近20项,发表论文50余篇。

3、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的包括全国特等奖一等奖等各类奖项30余

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

18

杨小俊

50

副教授

包装机械设计

包装技术与方法

运输包装与物流技术;

机械设计基础

包装技术与方法

运输包装与物流管理

1、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2项,授权专利5项,发表论文8篇。

3、指导学生获奖5项。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包装协会教育委员会理事

中国包装协会包装工程委员会理事

19

赵迪

39

副教授

机械设计及理论、智能机器人

机械原理

机械设计

1、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7项,授权专利3项,发表论文20余篇。

3、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5项。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设计与传动分会理事,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分会理事

20

郑重

46

副教授

激光、纳米复合材料

材料表面工程

材料成型装备

弹性力学与有限元

先进制造技术

1、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2、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获批美国发明专利2项、中国发明专利16项,国内外核心以上刊物共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十一五”规划教材一部。

3、指导学生获全国比赛奖项3项,获“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

21

汪泉

36

副教授

机械工程

机械原理

机械设计

1、承担各级科研项目10项,授权专利10项,发表论文30篇

2、指导学生获奖6项

22

张昌汉

48

讲师

轻工机械智能装备设计与控制

包装机械设计

包装测试技术

机械设计

1、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2、承担各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论文2篇。

3、指导学生获奖1项。

23

任军

36

讲师

机器人技术

结构动力学

柔性机构学及噪声与振动控制等

机械设计基础

工程图学

机器人技术

1、承担各级科研项目5项,授权专利近50项,发表论文20余篇。

2、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2项。

《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Journal of Low Frequency Noise Vibration and Active Control》、《Journal of Vibroengineering》、《Advance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等SCI期刊和ASME IDETC/CIE等国际会议以及《振动与冲击》等EI期刊审稿人。

24

杨怀玉

41

讲师

机械设计

无损检测

工程图学

计算机绘图

机械设计基础

1、承担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授权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

2、指导学生获奖10余项

25

周宏娣

30

讲师

信号处理与故障诊断

工程图学

机械设计基础

1、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承担科研项目1项,发表论文8篇

 


、校企合作

本专业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提高了实践教学质量明显提升了学生专业能力。

1、本专业与宜昌长机科技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分别共建了国家级、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本专业与东风汽车公司、中国一拖集团公司、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武汉华中数控有限公司、京山轻机集团、宜昌长机科技公司、东莞沃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台湾敏实集团等企业合作共建了校外“实战”实习基地、合创企业服务教学;

3  企业实践

十一、国际交流

本专业方向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多所高校建立学生互派互访关系,学生有较多机会参加国际学习交流和出国深造。同时本专业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伦敦校区) 合作办学,招收中英合作班,采用3+1教学模式,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学习3年(含英语培训),符合条件者赴英国学习1年(标准学制),完成双方学业者可申请获得中英双方的本科学位。符合英方条件者可申请继续攻读英方大学相应方向硕士学位。

4  国际交流

十二、科技活动

本专业的学生在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挑战杯”全国科技创新大赛、工程能力训练大赛、“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数字化设计大赛、机器人RobotMaster、Roboconn比赛等多项科技创新活动中斩获包括国家级特等奖在内的各类奖项,获奖项数及质量在全省同类学校中排名首位。

5  学科竞赛

、学生文体活动

学校、学院会定期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大学生“活力秀”、新生歌手大赛、新生杯篮球赛、辩论赛、湖工杯足球赛、主持人大赛、经典诵读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

 

6  文体活动

毕业去向

本专业方向就业情况好,特别是在国家提出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的背景下,本专业学生在就业市场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尤其是近三年来,社会对于从事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人员的需求量稳步上升,毕业生可选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机械设计制造与汽车制造企业、机电产品进出口等单位就业,就业率稳定在96%以上。此外,本专业毕业生一直保持着较高且稳定的升学率,读研及出国率近三年持续走高,2019年考研升学率超过32%。

以下为本专业部分2019届毕业生毕业去向:

刘默耘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在读,机器视觉方向。

胡天宇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在读,产线仿真方向。

李梓璇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在读,微传感器方向。

胡一啸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墨尔本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在读,机械电子工程方向。

毛志辉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就职,ME工程师。

王前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中铁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就职,机电工程师。

黄闻涛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中国电建集团武汉重工装备有限公司就职,助理机械设计师。

欧阳2019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就职,客户经理。

 

、优秀校友

徐鹏航1964年毕业于农业机械制造专业(现湖北工业大学)。先后任湖北省副省长,国家技术监督局局长,国家经贸委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国防科工委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还担任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沈学强1983年毕业于湖北农业机械化专科学校(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化专业。现任现任湖北省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周霁1984.07, 湖北工学院机械制造专业(现湖北工业大学)。历任湖北省襄樊市机械局副科长,襄樊市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副经理,襄樊市机械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襄樊市政府副秘书长,襄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北省襄樊市委常委、谷城县委书记,湖北省仙桃市委书记 ,十堰市委书记、市长 。现任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宜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 ,清江河湖长。

夏亚灵1984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农业机械制造与维修专业学习。 现任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董青平1985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农机专业。历任天门市工业局办事员、技术改造科副科长、科长、天门市经贸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兼湖北第四机床厂厂长、党委书记、天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天门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天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等职务,现任天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夏大铭1986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历任洪湖市化纤厂办公室主任、洪湖市纺织工业局党办秘书、洪湖市政府办公室城经科副科长、科长、 洪湖市政府政研室副主任、市政府督办室主任、洪湖市规划管理局党委书记、洪湖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 洪湖市招商局局长、党组书记、兼任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政协政府联络处主任等职务,现任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董卫民1990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现湖北工业大学)。先后任共青团黄冈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红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十堰市委副书记,湖北省地质局局长、党组书记,黄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现任湖北省黄石市委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湖北省委委员。

明进华1994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历任黄石市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科员、铁山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黄石市商务局(招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西塞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石市大桥局局长、党委书记、市交通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阳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党组书记等职务,现任阳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

梁远钢1983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农机专业毕业,现任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

周少文1982年毕业于湖北轻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系。现任湖北天工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党支部书记。

张美华1984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农机专修造专业。毕业后进入沙市团市委工作,后任团市委书记;1991年赴日本留学早稻田大学;1994年获宏观经济学博士学位; 1994年回国后被调至团中央担任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和国际部部长;2000年辞职创办湖北同济堂药房有限公司。

程良畴1984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电系机械专业。现任中加合资—克奥兹泵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贤玲1987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现任润晖投资(鼎晖投资二级市场部门,美国斯坦福大学基金会和挪威中央银行等外资机构的QFII代理)高级研究员、执行董事、资深董事,从事机械与汽车行业及上市公司研究,并负责周期性行业的管理协调。

朱凌1988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工艺专业。现任北京中安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鹏 1993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先后任凌云科技集团设计师、设计室主任、副总工程师、办事处主任、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国涛1993年毕业于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历任宜昌市柴油机厂分厂厂长、副总经理,宜昌市玻璃厂厂长,宜昌玛尔姆逊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中瑞合资)董事长,均瑶集团董事局顾问、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泰豪集团副总裁兼上海泰豪智能建筑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信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兼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运营中心董事长、总裁。

向华1993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现任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敦兵1994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先后在香港城市大学(高级研究助理)、清华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洪堡研究员)、英国Cranfield University (研究员, Research Fellow)从事科研工作,现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苏省致公党省委委员。还担任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生产系统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机械工程学会现代设计理论与方法学专业委员会理事等社会兼职。

黄吉鸿1994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现任东莞市精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宏盛1996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专业。现任无锡友盛晋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隆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税黎明1996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专业。现任东莞市黎辉智能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艳冰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深圳市宏事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向明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惠州市华辉信达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罗杰平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四川省尺度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人(总经理)。

贾坤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宝科精密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

李涛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深圳市鸿奕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

徐享舟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东莞市锋宇模具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福义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惠州市亿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成军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总监。

边文俊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贵州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莱恩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金华市航大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航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成都久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胜伟1999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深圳市富睿前沿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进涛2002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深圳市采集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

徐杰翔2003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威健国际销售总监。

杨杰2003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现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威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部门经理。

黄连波2004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深圳维度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

李俊2005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恒远佰特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刚2012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区域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