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优秀教案、优秀批改作业评展活动

'

时间:2012-10-25 浏览:来源:

各学院(部、中心):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促进教师练好教学基本功,决定开展教师优秀教案、优秀批改作业评展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参评教案须是教师本学期所上课程的教案,批改作业材料须是本学期本科学生的作业材料。

    2.每名教师原则上选择一门课程教案或一套(一个学生班级)批改作业材料参评。

    二、活动程序

    1.10月22日-11月9日,各学院按照《湖北工业大学教案评比评价指标》(见附件1)和《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批改作业质量标准》(见附件2)进行初选。11月9日前,各学院按五门课程教案和五套教师批改作业材料,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的评比,并将参评材料报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中心。

    2.11月12日-11月23日,学校评审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另文通知)将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教案评比评价指标》和《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批改作业质量标准》,评选出10份优秀教案和10套优秀批改作业材料。

    3.11月26日-12月14日,在图书馆和学院巡回展出获奖教师教案和教师批改作业材料。

    4.12月下旬,举行颁奖仪式。

    三、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10份优秀教案和10套优秀批改作业材料的教师授予荣誉证书,在评先、评优、晋升职称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并记入其业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