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2级ET英语实验班选拔的通知

'

时间:2012-09-25 浏览:来源:

各学院:

    ET英语实验班(English Talents:英语人才班)是针对我校非英语专业开设、按创新模式培养的大学英语教学实验班,为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拔2012级英语ET班学员,经教务处批准,由外语学院组织,对2012级新生采取新的ET班选拔方案,现就方案内容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拔重点

    以提高英语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深化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为重点,通过在2012级新生中选拔出英语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编入ET英语实验班进行因材施教,进而在全校英语学习中起到引领、辐射作用。

   二、选拔原则:高考英语成绩(60%权重)+面试(40%权重),取前110名。

   三、选拔流程:

  (1)各省考生按相应的比例对高考英语成绩进行排序,拟定面试名单,共242人;

  (2)以学生所在学院为单位分组进行面试,时间:9月28日星期五,8:30A.M-15:00 P.M。具体面试时间、分组情况和名单见附表。

  (3)面试地点:文科楼11楼(第一、二组)、11楼(第三、第四组、第五组)。

  (4)面试形式:

   ①第一部分:2-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

   ②第二部分:小组讨论,以小组为单位,相互打招呼、介绍自己、介绍自己的家乡、介绍自己的中学生活、谈对新学校的感受或个人才艺(如:英文歌曲等)展示等。

    ③评分依据:

      分值

标准

总分

内容40%

40

语言40%

40

效果20%

20

总分

100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ET班选拔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及时通知到学生做好面试准备。

    附:2012级英语ET英语实验班选拔面试学生名单及面试时间: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