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部分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二)

'

时间:2013-10-11 浏览:来源:

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

    为保障本学期教学稳定运行,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现对本学期大型考试的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11025日至26日(第八周周五至周六)我校举行校田径运动会,运动会期间教学活动照常进行。为充分保障学生参与校田径运动会,简化学生请假手续,请学院学工办根据学生项目参与情况为有参赛项目的学生集体开具请假条并交予任课教师。有参赛项目的教师提前办理调课手续。

    2113日(第九周周日)我校举行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届时文科楼A1楼和2楼教室停课,将作为考场使用,其他楼层课程照常进行。

    31214日至15日(第十五周周六至周日)我校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三、四、六级考试。12142号楼、4号楼、文科楼A座及科技楼将作为考场,白天停课,晚上NI节照常上课;1215日上午2号教学楼将作为考场,上午半天停课,下午及晚上照常上课。

    若因相关教学活动调整对课程教学进程造成影响,请任课教师及时调整自己的教学安排,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对于需要补课的课程,请教师与学生协调补课时间,至教务处教学科办理相关手续。

                                                                                           教   

                                                                                         20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