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13-04-13 浏览:来源:

各学院:

     根据201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学校将于近期组织2013届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认真落实

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考试工作,统一思想、明确重点、认真落实。特别是要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严密高效完成试卷命题、制卷、阅卷及监考工作,避免发生责任事故。

    2、广泛宣传、提前准备

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考试工作的政策引导与宣传教育,广泛提醒学生及时了解自身课程考试情况,对于本次需要参加考试的毕业生要注重各关键时间点的把握,加强考试诚信承诺教育,督促学生们做好复习备考。

    3、以生为本、加强辅导

各学院要及时准确掌握本学院毕业生课程不及格情况,积极动员任课教师参与辅导,采取分类指导与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各类教学资源,为学习有困难的毕业生复习备考创造良好的条件。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对象及要求

2009级普通本科(含08建筑学)及2010级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有课程不及格的可申请参加此次考试(毕业之前有且仅有一次机会),报考课程门数不得超过6

若有超过6门的或是本次考试后仍未合格的毕业生只能待毕业后申请参加返校补考,考试有关安排将适时在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dean.hbut.edu.cn/)发布,请相关考生予以关注。

    2、报名与考试

本次毕业生不及格课程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相关考生于41216日内登录教务处网站仔细阅读考试有关通知后进行报名,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的同学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学校将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本次考试拟定于5月下旬进行,有关考试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一三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