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

时间:2013-03-22 浏览:来源: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2011级硕士研究生在完成相应个人培养计划,进入论文工作之前,应接受中期考核,包括思想品质、业务素质等方面。请各院(系)认真做好201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内容

1.思想政治表现与道德品质状况;

2.课程考试成绩;

3.实践与科研能力;

4.健康状况。

二、考核方式和要求

    1.研究生进行自我鉴定,填写中期考核表,经导师签署意见,提交给考核小组。研究生向考核小组提交中期考核表的同时,还需向考核小组提交综合能力(中期考核表第4III)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由各院()主管领导负责,召集研究生任课教师、指导教师等组成若干考核小组,负责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3.导师、院(系)考核小组、院()主管领导对研究生的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4.考核小组应对照《中期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给考核者进行逐项打分,得出考核结论,并由考核小组组长和院(系)主管领导在研究生的中期考核表上签署意见。

三、考核时间安排

1.考核时间为2013430日前,请各院(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2011级硕士研究生的考核。

3.考核完毕后,院(系)研究生秘书将本院(系)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收齐并于2013630前交研究生培养科。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科

                                                       2013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