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农业与智能农机》声明

    '

    时间:2022-09-27 浏览:来源:办公室

     为维护学术出版秩序,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打击假冒期刊诈骗活动,《数字农业与智能农机》(下称:本刊)郑重声明如下:

    1)本刊从未委托任何组织或个人组稿征稿,未与任何媒体、网站、中介机构、个人建立组稿合作关系。本刊只接收本刊的“网上投稿系统”所收的稿件,无任何特殊承诺。

    2)本刊由湖北工业大学主管、湖北省农业机械工程研究院主办,在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湖北省农业机械工程研究院的网站主页显著位置均有本刊网站链接。本刊网站(唯一投稿入口)如下:http://sznyyznnj.paperonce.org

    办公电话为:027-59750769

    咨询邮箱:sznyyznnj@hbut.edu.cn

    (以上信息如今后有变化,我们将另行告知。

    3)特别提请广大作者,在向本刊投稿或联系其他工作时,以本声明提供的正式网站、投稿系统、电话和电子信箱为准,否则产生的各种后果本刊不予负责。

     

    请广大读者和作者相互告知,避免上当受骗。

     

    《数字农业与智能农机》编辑部

    2022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