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

    时间:2022-09-26 浏览:来源:刘文超

    在喜迎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9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机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标志着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助理、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主任翟中生以及学工办,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王雷代表学院对“质量月”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测控专业“质量月”活动30年坚守表示致敬,并希望大家以“质量月”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

    翟中生简要介绍了“质量月”活动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发展情况。“质量月”活动相关小组负责人对文体宣传、文化讲座、质量杯科技竞赛等板块进行了讲解。

    机械工程学院“质量月”活动自1992年举办以来,经过30年的守正创新,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已经成为学院乃至学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