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授到枣阳开展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规划调研

    '

    时间:2022-05-17 浏览:来源:严国平

    512日,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装备制造产业链专家组组长钟飞教授会同张铮、孙国栋、严国平三位教授及张扬博士一行5人到枣阳开展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规划调研,与枣阳市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枣阳市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校地合作模式、企业技术提档升级和装备制造产业链科技创新规划等方面工作。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高文生出席了座谈会。

     会前,枣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少卿作为高端装备产业链链长与钟飞教授进行亲切交谈,并代表枣阳市政府对湖北工业大学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枣阳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健对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服务枣阳的热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全国百强县之一,摩擦材料及车辆配套装备制造企业较多,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希望借助湖北工业大学的人、才、智等平台,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尤其是装备制造产业链提档升级方面的合作。枣阳市市场监察局副局长李超对枣阳的知识产权、企业创新管理进行了介绍。

    钟飞教授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智能制造学科特色与优势,并就装备制造产业链的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指出湖北工业大学与枣阳市的校地合作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光明的发展前景。张铮、孙国栋、严国平三位教授也分别畅谈了校地合作的思路与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会后,枣阳财政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钟飞教授一行调研了湖北飞龙摩擦密封材料、德宜智精密机械、港利制冷配件、众利工程机械、欧阳华俊专用汽车等企业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