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十周年座谈会

    '

    时间:2021-11-05 浏览: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112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实训楼B105举行。第一届到第十五届参加湖北工业大学青教赛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共话三十年竞赛历程,共享教书育人经验。  

     

     

    座谈会首先进行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试讲。参赛教师周向东按照青教赛的要求试讲了《工程测试技术基础》其中一节。试讲结束后,第一届青教赛获奖教师王为亲自上台示范,并从比赛和教学的不同角度给老师们做了生动的演示,赢得在场老师阵阵掌声。其他历届参赛老师也从自身参赛经历出发进行了分享和总结。随后,为响应学校青教赛三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号召,老师们逐一进行了纪念视频的拍摄。


     

    从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起,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先后荣获校青教赛相关荣誉共三十七人次,展现了学院教育教学的深厚底蕴和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