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田斌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时间:2021-04-29 浏览:来源:冯维

    428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田斌副院长带队,测控与智能感知工程系主任卓旭升、电工电子基础部副主任黎杨、创新创业中心朱琥等老师一行来到我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开展调研和交流。

    副院长聂磊对田斌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力创团队和短学期实践等方面的情况。田斌简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相关情况。

     

     

    随后,田斌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产品质量检测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力创团队实验室,并就测控专业认证、学生创新实践、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我院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部分教师以及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朱清波老师参加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