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博世华域洽谈合作

    '

    时间:2021-04-28 浏览:来源:薛欢

    427日,机械学院一行赴江夏开发区博世华域转向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张道德教授、测控系主任翟中生、智能制造系主任薛欢、机电系副主任李奕参与洽谈;博世华域方面,副总经理胡冲、软件部负责人吕念等人参会。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智能制造工厂。

     

     

     

    博世华域胡总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现状,2020年公司营销36亿元,员工仅400人,2021年目标营销50亿元,人员将扩充至500人左右,其中主要为研发技术部人员。投入7亿余元建造的黑灯工厂在疫情期间仅8人就保障了基本整体运行。

    张道德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与博世华域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博世华域方面热情响应,表示五一节后将回访我院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