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敏实集团到我院洽谈合作

    '

    时间:2021-04-26 浏览:来源:办公室

    425日,敏实集团电池盒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林熊俊、电池盒开发中心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毛斌峰和集团招聘经理刘洋一行到达学院,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张道德教授、副书记许潇丹、测控系副主任刘文超、机器人工程系副主任游达章参与了座谈会。

    张道德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之前与敏实的合作已取得了成绩,经过几年的发展,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敏实所需要的人才有着更高的契合度,相信双方能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林熊俊总监介绍了敏实集团的发展历程、全球布局,重点介绍了电池盒产品线发展的重要节点,并对敏实的企业文化和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进行了介绍。

     

     

    会谈中,双方分别就学生实践、学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招聘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未来双方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初步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