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成立“湖北工业大学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

    '

    时间:2021-04-06 浏览:来源:肖华秀

    近日,“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高校名单公布,我院申报的“湖北工业大学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 经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正式获批成立。

    319日,首届湖北工业大学Campus-Hub学习中心成立大会在2-007教室顺利举行,Campus-Hub学习中心负责人陈旭朋同学主持会议并就2021 年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进行了宣讲,来自IE智创实验室的50多位同学参加了大会。

     

     

     

     

     

    我院抓住机遇,立足于本院专业特色与优势,成立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为热爱智能制造技术的教师和学生创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辅助学生拓宽视野、思维创新、提升工程设计实践和应用能力,为促进产教融合、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的制造业人才提供战略支持。

    CIMC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和中欧工程教育合作的组成部分,CIMC 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是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在全国高校建立的学习中心,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等25个省、市的百余所院校,主要进行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的交流、分享活动,定期开展学习,组织参加 CIMC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