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调研与座谈

    '

    时间:2021-03-03 浏览:来源:严国平

    32日,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学峰等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在机电楼307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党委书记王雷、副院长钟飞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雷对游学峰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目前的发展、规划及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在振动电机领域有较强实力的企业进行全面合作。

    游学峰首先回顾了作为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的一些往事,随后对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业务及科研团队进行了简要介绍。谈到科研合作时,游董事长就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科研团队及创新基地建设的规划进行了分享。针对目前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进行了四个方面的交流:(1)产学研创新基地的建设需求,希望能尽快启动前期调研工作;(2)希望能就企业的生产流程优化、装备智能升级、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尽早完成科研布局;(3)希望与湖北工业大学就共同申报国家及政府相关科技项目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4)人才输送及实习基地的建设的需求。最后,游董事长就企业经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听完游学峰董事长的交流后,钟飞代表学院表示将尽快结合学校相关资源到企业进行调研,为下一步的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奠定基础,积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游学峰董事长在钟飞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三月的湖工大美丽的校园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