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术中心专家来我院调研与座谈

    '

    时间:2021-01-20 浏览:来源:严国平

    120日,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术中心5位专家来我院调研,并在机电楼2楼会议室与智能轻工装备团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

    钟飞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术中心5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机设、机制、机电及检测等学科优势向专家展示了我院近几年的主要科研成果。

    听完学院的主要成果介绍后,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术中心的彭三文主任表示希望通过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合作,提升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的技术创新水平。更希望通过深度再合作,建立创新联盟,做到精准研发,提升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的研发水平。他表示欢迎教授多深入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多挖掘科研问题,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术中心也将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他还回忆了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历史交集。

    座谈会结束后,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技术中心专家又来到智能轻工装备团队的实验室,查看了与湖北中烟卷烟材料厂合作的XTS 与特种设备融合技术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的中期进展汇报及项目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