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工业大学校选拔赛

    '

    时间:2020-12-30 浏览:来源:严国平,许超斌

    1228日,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训大赛)湖北工业大学校选拔赛在机电楼307成功举行。

     

     

     

    选拔赛内容参照国赛项目及要求进行,由7位竞赛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评委。各参赛小组按竞赛类别分组依次答辩汇报,汇报内容包括PPT演示、模型展示、方案说明等。各评委老师根据各小组的汇报进行提问,按规则进行打分,最后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列。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项目共计46个,经专家委员评审评出一等奖项目5个、二等奖项目10个、三等奖项目20个。最终有22个团队通过选拔,进入下一轮的省赛备战环节。明年3月份将从这些备选团队中择优选拔出部分团队,代表我校参加明年4月中旬在江汉大学举行的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