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赴我院进行研究生教育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0-10-29 浏览:来源:吴泽昂

    1028日上午,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在机电楼307会议室与机械学院相关领导、PI教师代表进行研究生教育工作座谈。

    会议伊始,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发佳对机械工程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情况反馈, 聂磊副院长对研究生院的反馈情况一一做了说明,并从疫情防控、教学研究、培养计划、招生就业、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PI团队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对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小春书记就有关工作作出指示,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贺行洋院长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特别强调了招生工作是近期工作重中之重,并且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安全问题。他还就相关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沟通与说明,并勉励各位老师继续认真工作,把研究生培养成有用之才。

    研究生院各办公室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及农机院教研项目负责人、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