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彭育园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0-10-28 浏览:来源:张雅丽

    1027日,校长彭育园前往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午,彭育园实地调研了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数控实训中心、模塑研究院,现代制造质量工程省重点实验室、超快激光加工试验室PI团队研究室。

     

     

    随后,彭育园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及当前工作重点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组织结构、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良好成绩和巨大潜力,为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上的工作“点赞”。彭育园指出,学院当前要把申博作为工作重点,优先实施;机械大楼搬迁工作要在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人员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周密部署,推进落实。他表示,大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能够走在前面,成为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示范学院,在发展中成就自我。

     

     

    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PI团队负责人代表、系中心代表等参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