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节慰问信

    '

    时间:2020-09-10 浏览:来源:

    敬爱的教职工们: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我们遭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在此时,我们的教职工不论是身处疫情最严重的武汉,还是处于防控管制的其他城市,都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特殊时期下,面对“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号召,我们广大的教职工纷纷坚守个人岗位,让“直播”走进我们的课堂,让网络会议成为了我们的日常,让学生学习不断线,保障了学校正常教学任务的开展。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取得学校年度考核“优秀”良好成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一系列成绩,学院所取得的成果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相信学院未来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教育事业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师恩如雨,润物无声。在此,祝愿我们广大的教职工: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机械工程学院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