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抓节点,求实效——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0-07-20 浏览:来源:

    7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线上会议,部署近期招生宣传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张道德、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潇丹主持学院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潇丹就机械工程学院2020招生宣传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现阶段武汉片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对口老师一定要抓住高考成绩即将出炉的关键时间节点,加强与对口中学的联系,抓住一切可能去到中学一线,点对点做好武汉片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何涛院长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中美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优势以及新形势下招生应对措施与建议对工科4+0中美合作办学招生情况作了详细培训




    张道德强调,各中学驻点宣传老师一定要扎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加深认识明确职责一是要成为招生工作的专家,熟悉学校招生宣传政策,回答问题要专业;二是要发挥作为一名招生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积极主动与中学高考工作人员联系,把学校的招生材料、招生政策精准的传递到考生手中;是要提高招生宣传实效,高质高量的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张道德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打赢招生宣传工作攻坚战,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优质的生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