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

    '

    时间:2020-06-08 浏览:来源:

    6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在机电楼307会议室组织了第三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中心组学习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毕业生即将返校毕业的重要时刻召开,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明晰发展方向、激发实干力量,为学院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上,王雷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2020年第三次机关部门、教学单位和直属单位工作例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主动适应当前形势,认识到疫情防控成果的来之不易,感恩学校为保障收入、稳岗就业上所做的努力,全体教职工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王雷介绍了校院两级毕业生回校准备工作,强调要切实落实责任,将各项纪律传达到位,坚持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保持清醒认识,及时掌握信息,一旦发现突发状况立即上报,坚决杜绝谎报、瞒报,扎实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

    六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2020年全国两会团组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

    2020年学院第一、第二中心组学习因疫情防控要求,均采取网络会议形式进行。本次中心组学习首次回归现场,学院提前做好消杀、通风等准备工作,现场要求间隔就坐、佩戴口罩。提前下发了学习资料进行自学,现场学习精炼高效。学院将慎终如始做好防控,以饱满热情抓好毕业生返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