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冬生指导自动化系党支部“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

    时间:2020-05-18 浏览:来源:*

    为深入推进“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5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开展大讨论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到机械自动化系党支部进行指导。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方案》安排,本次大讨论是继上周第一阶段大学习的再开展,机械自动化系6位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疫情下的在线教学改革”、“疫情下的科研思考”以及“专业思政建设思路”做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总结抗疫精神,凝聚抗疫力量,继续推进机电液理实一体化在线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力争完成今年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目标。

    李冬生对机械自动化系党支部将大讨论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以及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三方面,做了明确工作要求与具体指导。

    宣传部校报总编陈凌,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书记许潇丹参加了支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