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三百”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0-01-08 浏览:来源:唐俊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百名博士进百乡入百企”科技特派员活动目的,了解和解决学院“三百”科技特派员工作中的困难,学院于18日上午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三百”科技特派员服务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雷、院长张道德和学院“三百”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党委书记王雷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原文表达对“三百”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期许。他强调,“三百”工作是学校服务于湖北省战略布局、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的锻炼手段;希望各位“三百”科技特派员能够协调个人工作和生活安排,按照工作要求利用假期入驻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困难;各位“三百”科技特派员在工作期间遇到的困难,学院将统一协调解决。

    参会的“三百”科技特派员分享了个人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获得的锻炼和经验,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表示将全力拥护校党委的决策,继续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